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或配A9处理器 大尺寸iPad设计图曝光

刘雪雯

2014年12月02日14: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配A9处理器 大尺寸iPad设计图曝光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外界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一款12.2英寸的大尺寸iPad,而这条消息似乎在近日得到了证实。根据日本的苹果粉丝网站Mac Fan显示,苹果的这款大尺寸平板或被命名为iPad Air Plus,同时该网站还曝光了一张疑似该平板机身图。

大尺寸iPad Air Plus设计图曝光

  苹果大尺寸平板或被命名为iPad Air Plus(图片来自Mac Fan)

  据悉,或命名为iPad Air Plus的平板将采用12.2英寸触摸显示屏,机身尺寸为305.31×220.8×7毫米。该机有望搭载新一代A9芯片,但由于并没有确切消息证实,因此其目前还处于猜测阶段。不过,该平板发售时间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

  除此外,该平板还将在外壳边缘配备多个扬声器及麦克风,所以无论处于什么角度使用,都可获得出色的立体声音效,而这一设计主要针对教育机构或商务办公领域。

大尺寸iPad Air Plus设计图曝光

  苹果大尺寸平板或被命名为iPad Air Plus(图片来自CURVED)

  尽管苹果对于大尺寸iPad市场十分看好,不过搭载iOS系统的平板在体验方面与笔记本电脑有所差距。但相信苹果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发挥iPad Air Plus优势,而其接下来还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