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央视曝:比价软件“我查查”涉嫌敲诈【4】

2014年05月19日08:2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曝:比价软件“我查查”涉嫌敲诈

  未经允许便公布了价格

  【正文】

  记者先后采访了多家酒企,这些企业都觉得我查查公司的这种所谓的认证合作,有些敲诈勒索的意味,因此多数企业都没有答应我查查公司收费修改价格的要求。

  【同期】北京欧美欧尚酒业负责人魏岩方

  我认为他这是一种敲诈,因为我们的价格在没有经过我们公司同意的情况下,你是公布上去的。我认为你负责的话,你应该跟我们核实,根本就没有。

  【正文】

  但是也有不少企业因为难以承受我查查软件上超低或错误价格对销售的严重影响,被迫向我查查交费。北京青花瓷酒业为保护50款酒的价格,就曾于2013年1月向我查查交费5.3万元。

  【同期】青花瓷酒业市场总监 周敏

  付费期间基本上价格能够保持跟我们公司的市场的指导价保持一个基本统一,因为它也是有规定的,他这5万块钱就是能保证我50个条码,就是超出50个条码,他是需要额外的单独收费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