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为了iWatch和iPhone6 苹果iOS8什么样?

2014年05月11日13: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了iWatch和iPhone6 苹果iOS8什么样?

  苹果WWDC2014开发者大会即将在6月2日正式召开。在去年的WWDC2013大会当中,苹果发布了重大更新的iOS7系统预览版,那么,今年呢?全新的iOS8系统很可能是重点之一。那么在重大改变的iOS7之后,iOS8是否还会有新一轮的重大升级、又可能会具有哪些方面的改变呢?

为了iWatch和iPhone6 苹果iOS8什么样?

  苹果iOS8什么样?

  目前曝光的有关iOS8的消息并不是太多,对比iOS7发布前,iOS8的“名号”明显弱了很多。相信很多人都能够猜到,在iOS7的一次风格全面大改之后,紧接着的iOS8理论上不会再对整体界面风格进行全面调整,很有可能是一些细节功能方面的改善、修正或添加。有猜测称,这次的WWDC更重点的有可能是全新的Mac OS X 10.10系统(可能与iOS8一样扁平化),不过即便如此,鉴于移动端的重要性,iOS8的地位也理应不会有所削弱。更不用说,其中还有更隐含的重要原因了……

为了iWatch和iPhone6 苹果iOS8什么样?

  iOS8(图片引自macrumors)

  全新的iWatch智能手表很有可能是今年苹果在移动端的全新重点产品,而iOS8或许会是iWatch与iPhone之间的最大联系(不知苹果会不会为iWatch推出一个精简版的iOS8系统)。

下一页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