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 G3真机照/配置细节再现 5月27日发布【2】

2014年05月04日08:3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 G3真机照/配置细节再现 5月27日发布

  LGG3于5月27日发布 邀请函曝光

  LG G3预期是今年夏季最受期待的旗舰之一,现在这家韩国手机厂商已向媒体发送了5月27日、28日发布会的邀请函。

LG G3真机照/配置细节再现 5月27日发布

  LG G3邀请函曝光

  邀请函上只是写着美国作家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的一句话:“To be simple is to be Great.”(简单就是好),句子中突出的G字,这显然暗示发布会与近期频频曝光的G3相关。文字背后的金属拉丝背景,这或意味着该设备将使用这种材料。

  据悉,该设备的发布会将于5月27日在旧金山、纽约和伦敦,以及5月28日在首尔、新加坡和伊斯坦布尔六地举行,感兴趣的朋友到时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