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虚拟运营商“迪加”真的来了!

2014年05月03日15:22    来源:通信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虚拟运营商“迪加”真的来了!

  5月1日起,迪信通虚拟运营品牌“迪加”将于5月1日在线上、线下同时开放170号码预约。据了解,迪加是全国首家接受靓号预定的虚拟运营商。届时,市民可通过迪信通官网、迪信通官方微信和迪信通门店完成170号码的提前预约。

  据了解,4月25日,手机连锁零售巨头迪信通正式宣布推出其虚拟运营品牌“迪加”。“迪加”,其中的“迪”是指迪信通的简称,“加”意味着迪信通虚拟运营商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手机通话、上网的的简单服务,更是体验的加倍,是更精彩的生活,同时这种用户的体验价值是“加倍”的、更好的。

  据悉,迪信通首批发放预约的范围涵盖全国8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郑州、济南、沈阳、成都、榆林、合肥。市民可到以上8个城市的迪信通门店了解相关的预约流程,并完成靓号的预约。同时,市民还可通过微信平台完成抢号,关注微信服务号“迪信通online”就可以轻松完成迪加170号码的预约流程,得到您意义特殊的生日号、纪念日号、情侣号、还有爆款靓号将不再是梦。

  迪信通作为全国领先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去年12月成为首批获取工信部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目前,已经成功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达成转售合作协议,正式开始虚拟运营的发展之路。迪信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迪信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开发和拓展业务,力求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虚拟运营服务。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