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族MX4曝光 4月新机消息汇总

2014年05月03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4/小米3S频曝光 4月新机消息汇总

  在刚刚过去的4月,国内手机市场可谓硝烟味浓重,三月的一场激烈厮杀并没有让厂商们停下脚步,相反更激起了各家的斗志。在一加放出23日举办发布会的消息之后,小米、华为荣耀、Nubia、美图手机也纷纷跟上,在同一周推出新品,那几天可把一帮手机编辑折腾得够呛。除了国产品牌之外,苹果、三星、LG等国际大厂也不甘寂寞,关于iPhone 6、Note 4和G3的消息几乎天天都有,尤其是iPhone 6,什么5.5英寸屏幕、无边框设计、推出Pro版本,每一个听起来都颇为让人期待。考虑到不少网友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及时看到这些内容,为此,笔者专门将4月份发布和曝光的新机消息进行了整理,当作一份五一假期礼物,送给各位手机中国的网友,祝大家节日Happy!

  据路透社报道,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6使用的屏幕面板最早将于5月开始量产,该产品准备于秋季推出。同时报道还表示,4.7英寸屏幕可能会先启动生产,5.5英寸屏幕将会因in-cell生产技术困难而延迟生产。

iPhone 6秋季发布 5.5英寸版本将推迟

  传5.5英寸iPhone 6上市遭延迟

  消息人士称,日本显示器公司、夏普以及韩国LG Display公司都已准备生产这两种尺寸屏幕。然而,一位消息人士表示,5.5英寸屏幕由于in-cell生产技术困难,所以苹果决定先单独开启4.7英寸版本屏幕的批量生产。

  消息人士还表示,5.5英寸屏幕的生产预期在几个月之后才会启动,该版本可能会转换使用薄膜传感器来代替in-cell技术。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iPhone 6预期最早会于9月份在全球市场推出。报道称,这款iPhone 6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不过这与瑞银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早些时候的报道有矛盾。该分析师认为,4.7英寸iPhone或是今年唯一推出的新机型,更大的5.5英寸iPhone的上市时间表仍不清楚。

  在硬件方面,新版iPhone 6除了采用更大屏幕尺寸、改善的处理器和相机外,它还将采用更坚固耐磨的蓝宝石玻璃、更薄机身,以及无边框设计。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