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族MX4发布前夕价格曝光

2014年08月18日13: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6GB版售2499 魅族MX4发布前夕价格曝光

  魅族的发布会今天就会举行了,不过发布会开始之前还是来看一下关于魅族MX4的爆料吧。在今天的发布会中Flyme OS 4.0以及魅族MX4应该会悉数登场,而在此之前,魅族MX4的价格已经遭遇了曝光。

16GB版售2499 魅族MX4发布前夕价格曝光

  16GB版售2499 魅族MX4发布前夕价格曝光(图片引自gsmarena)

16GB版售2499 魅族MX4发布前夕价格曝光

  16GB版售2499 魅族MX4发布前夕价格曝光(图片引自gsmarena)

  消息称16GB版魅族MX4的售价为2499元,不过这很显然并非5.4英寸QHD屏幕的Pro版本,作为Pro版本的魅族MX4价格还会更高一些。

  配置方面,魅族MX4此前已经遭遇了多轮曝光,据悉这款新机的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因此应该和索尼Xperia Z2采用同一摄像头。而魅族MX4也将有黑白两色机身,支持国内的4G LTE网络,并配有3GB RAM。处理器方面魅族MX4将配备联发科、三星或是高通的处理器,很可能不同版本的魅族MX4选择的处理器也会有所不同。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