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定价千元级 魅族MX4 MINI将发布

王迪

2014年11月25日08:41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定价千元级 魅族MX4 MINI将发布

  上周我们刚刚迎来了魅族MX4 Pro的发布会,应该说魅族在今年的9月、11月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这样一来,魅族仅有低端千元机市场尚未碰触。不过日前有消息显示,魅族或将在12月份推出一款售价千元级别的新机。

定价千元级 魅族MX4 MINI将发布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魅族或将于12月份推出一款新机,机型定名为MX4 mini,顾名思义这会是一款相对机身和屏幕尺寸小巧的产品。详细讲,该机的屏幕尺寸或在5英寸以下,注重于单手操作。

  之前潘九堂曾给出消息称,魅族12月要发布的新品,是一款搭载了MTK 八核64位处理器MT6752的千元机,售价1000—1300元间,支持双卡。而随后魅族李楠却否认会推出千元以下级别的产品,并表示“千元以下很难保证机身用料和体验”。

李楠:答魅族会不会涉足799价位

  ▲千元机 魅族看来这次是准备好了

  如此来看,魅族肯定不会放过千元这一价位段,但是肯定价格上并不会像小米或荣耀一般主打千元以下。在保证外观设计、整体用料的同时,会尽量压低产品的售价。不知这款新机是否会延续此前魅族的窄边框设计和镁铝合金中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