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族MX4与MX4Pro将在德国上市 售价2500元起

2014年11月18日09:49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4与MX4Pro将在德国上市 售价2500元起

  近日,魅族魅族官方已经在Facebook以及官网主页上宣布,魅族mx4与魅族mx4pro将于德国上市。除了11月进军台湾市场之外,魅族也打算把MX4以及MX4Pro带向欧洲公认具有严谨精神的工业之国,德国市场。而其将要发布的MX4和MX4Pro产品配置与国内相比并无特殊之处。

  据德国媒体消息,MX4Pro预计销售价格很可能在400欧元以上,也就是人民币3000元以上,而MX4的16GB版价格已经确定为327欧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根据MX4德国定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我们近期比较关心的MX4Pro售价肯定会在人民币3000元以上。

  前不久的双11让我们认识到魅族线上线下通力合作出货的高效服务流程,但是MX4的备货过少也是一个事实情况,不少想买却仍要面对激烈抢购的网友也对此表示不满,而魅族官方的所有解释归根结底只有一句话,产能不足。

  魅族此前在欧洲销售产品的国家是法国,由此也可以看出来魅族野心以及布局都很大。但有一个问题是,1799元的MX4国内都还没供够再跑去国外销售产品,究竟是海外市场重要还是国内市场重要?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