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族64位八核千元机要来了

许华

2014年11月21日08: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有杀手锏! 魅族64位八核千元机要来了

  此前黄章透露,按计划今年将会发布四款新品,后续每月一款。随着MX4、MX4阿里云版、MX4 Pro相继亮相,魅族今年最后一款新品的细节信息也在网上流出。

还有新品 魅族12月将发64位八核千元机

  魅族64位八核千元机遭曝光

  据业内人士@潘九堂爆料,据黄教主越狱高潮以及供应链的消息,魅族将会在12月底发布采用MTK八核64位处理器MT6752的千元机,该机的定价范围在1000-1300之间,支持双卡。

还有新品 魅族12月将发64位八核千元机

  魅族很快会发布千元机

  同时,《国际电子商情》首先分析师@孙昌旭昨日现身发布会现场,她在体验新品MX4 Pro出来后发现,门口的标牌上写着““See you soon”,这或暴露了魅族很快会再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意图。

  目前,魅族在2000元内、2000元以上级别都有产品覆盖,在竞争更为激烈的千元机领域尚未有相关产品推出,这款千元新机将填补这部分的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副总裁李楠近日在接受《壹观察》采访时也表示,魅族今年还将推出一款搭载YunOS的千元机,据称该机的体验会比红米、荣耀更好,不过他预计的发布时间却稍晚,是在15年年初,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