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6】

2014年04月30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双LED补光灯: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虽然不是一款拍照手机,但是该机在软件上对照片进行处理。显示的效果依旧出色。苹果iPhone 5s在镜头方面具有f2.2光圈、全新的 TrueTone双闪光灯。单个像素尺寸提升为1.5微米,传感器面积比之前iPhone 5上的大了15%,还支持全景拍摄。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配有800万像素的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具有非常出色的拍照性能。同时该机还有一颗苹果A7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并辅以M7协处理器。机身正面配有一块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在屏幕的下方,它设有一枚带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最多可录入5个不同的指纹,以方便用户操作。此外该机搭载的是iOS 7操作系统,运行起来十分流畅。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苹果iPhone 5s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苹果iPhone 5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在硬件配置上并不算高,但是由于其软件的特性,该机运行起来依旧非常流畅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了全新的闪光灯,在夜间拍照也是非常的出色,而且该机还有支持快速拍照模式。同时该机的指纹识别系统也是手机上的首次搭载。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苹果iPhone5s(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4788元

  [销售商家] 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010-62684549 010-62680125 13331021971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01室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