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5】

2014年04月30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双1300万像素镜头:Nubia X6

  Nubia X6是一款在拍照方面拥有有着极为出色表现的手机,该机搭载的双1300万像素的镜头设计,绝对是自拍爱好者的福音。不仅是如此,该机在硬件配置上也是非常的出色,最新的骁龙801处理器造就了该机是一款全网通手机,还有4G模式支持。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X6

  Nubia X6整体仅有7.9mm的机身带来了纤薄的特性,同时它背后的nubiArc 3.0大弧面,更为贴合使用过程中的手感。在其正面配有一块6.4英寸的1080P大屏幕,显示精度达到了344PPi,并拥有大猩猩三代玻璃覆盖。内置当中它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存拥有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此外,该机还支持TD-LTE和FDD-LTE 4G网络制式。此外nubia X6还加入了一块4250mAh的锂电池,续航出色。拍照方面则是搭载了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十分出色。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X6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享受迷离夜色 八款夜拍最强的手机推荐

 

  图为 Nubia X6

  编辑点评:

  Nubia X6表现非常的不错,不仅仅在硬件搭载方面,同时该机还是全网通支持所有4G模式。这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机型了,同时该机搭载的双1300万像素的镜头,也是表现力十足,该机还采用了可控光圈等技术,拍照效果更佳。但是目前该机还是在抢购阶段,喜欢的朋友要多多的关注了。

  Nubia X6(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预约地址] http://item.jd.com/1095283.html?feetype=2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