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首届中国虚拟运营商发展论坛将在京召开

2014年04月25日14:19    来源:通信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中国虚拟运营商发展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

  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通信学会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协办的“2014年中国虚拟运营商发展论坛”将于5月17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以“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为主题,并围绕虚拟运营监管政策、产业生态环境、合作竞争模式;企业发展策略、运营模式、产品及解决方案、虚拟运营综合能力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度研讨。

  本论坛是在虚拟运营商领域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性产业峰会之一,将广泛邀请来海内外知名虚拟运营商企业高管与会交流、互动,共同研讨全球电信产业发展趋势与创新变革之道。同时,为业内人士量身打造交流与会晤平台。论坛主题、内容及议题的选取,均经科学研判,确保研讨取得实效,为电信产业及相关行业发展提供助力。目前,相关政府部门、运营商、虚拟运营商,专家以及产业链代表已确定参加本次论坛。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