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6.2mm超薄Moto E曝光 五月登场

2014年04月22日09:08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2mm超薄Moto E曝光 五月登场

  被联想收购后的摩托罗拉推出的首款手机会是怎样的机型,相信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而现在,来自国外网站的最新消息称,摩托罗拉将会推出一款型号为Moto E的新机,其最大的特色是拥有6.2mm的纤薄机身,预计将在五月份正式登场。

6.2mm超薄Moto E曝光 五月登场

  6.2mm超薄机身

6.2mm超薄Moto E曝光 五月登场

  过去有关摩托罗拉未来新机的传闻,往往都集中在Moto X后续版本之上,但不久前在网络上曝光的三款摩托罗拉新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们分别是单SIM卡版的摩托罗拉XT1021、双SIM卡版的摩托罗拉XT1022,以及双SIM卡和具备数字电视功能的摩托罗拉XT1025。根据国外网站最新披露的消息称,这三款机型其实隶属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Moto E系列,主要特色是拥有6.2mm的超薄机身,主要面向低端市场推出。

  因此,由于市场定位和控制成本的缘故,摩托罗拉Moto E系列在硬件规格上并无突出之处。配备的是4.3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720×1280像素,内置1.2GHz双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的内存和4GB ROM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即将五月发布

6.2mm超薄Moto E曝光 五月登场

  Moto E系列还内置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的是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并配有1900毫安时电池,支持蓝牙技术和2G/3G网络,并且还有双卡版本和配备电视接收功能的版本推出。至于机身三围为124.8×64.8×6.2毫米,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重量。

  据悉,Moto E系列旗下的XT1021/XT1022/XT1025等三款机型已经通过巴西电信部门认证,并且根据国外网站的报道称,这款新机将于五月份面市,这意味着Moto E系列将成为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后推出的首款机型。

  Moto X+1或推行货版本

  而在Moto E系列之后登场的则有可能是Moto X的后续版本Moto X+1,这款传闻会在今年夏季登场的新机将有多达二十五种后盖可供选择。其中,皮革材质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红色,灰色,蓝色等。而实木材质也同样有四种可选,分别为柚木、竹子、红木和乌木。至于塑料材质后盖所拥有色彩款式则更加的丰富,将会包括暖色系的红、橙、青柠檬色、蓝紫色、深红、紫红色、酒红色,中性色系的石板色、紫色、烟色、黑色和粉笔色,以及冷色系的海军蓝、蓝绿色、橄榄色、宝蓝和兰绿色等等。

  不过,目前除了手机的名称和后盖材质,我们对Moto X+1的其他功能规格几乎是一无所知。但该机的名称来看,Moto X+1应该不会成为定位高端的机型,预计同样会延续Moto X的路线,通过实用的硬件配置来实现相对流畅、人性化的功能,同时应该还会加入对Moto 360智能手表的支持,以及继续提供Moto Maker可定制服务。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