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疑似Moto X+1背盖曝光 

2014年07月18日14: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Moto X+1背盖曝光 或为双镜头设计

  许久没有新机曝光的摩托罗拉最近再次吸引了不少眼球,这源于两款神秘新机在网络上的曝光。日前,一款采用凯芙拉材质背盖的摩托罗拉新机在网络上浮出水面,同时还有一部名为摩托罗拉4027的新机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但两款新机是否为同一款机型则目前尚无定论。

  神秘新机曝光

  此次在网络上曝光的摩托罗拉神秘手机中的一款仅有背盖谍照泄露,所呈现的信息也相当稀少,只能确定采用的凯芙拉材质,并且背盖上的孔洞也非常奇特,或许意味着该机配有较大尺寸的摄像头和闪光灯,并且左右还拥有双扬声器。

疑似Moto X+1背盖曝光 或为双镜头设计

  而根据业内人士的预测,该机有可能是Moto X +1,也有可能是传说中的Moto X Play或者是今年推出的DROID系列的新款机型。不过,由于传闻Moto X+1可能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所以此次曝光的神秘新机很可能就是Moto X+1,并且还意味着在该机所提供的诸多后盖材质中,还会增加凯芙拉版本。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