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通信产业>>设备商

HTC聘请三星市场营销主管 后者造就Galaxy传奇

2014年04月19日20:4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聘请三星市场营销主管 后者造就Galaxy传奇

  4月19日消息,据彭博新闻社报道,HTC已经聘请了前三星美国区首席营销官保罗-戈尔登,希望能提升自己的销售业绩。保罗-格尔登在LinkedIn页面的自我介绍中写道:2008年至2012年在三星任职期间创立和发布了最成功的Galaxy品牌。

  在三星与苹果正在进行的专利案审判过程中代表三星的律师宣称,三星极具挑衅色彩的“下一个热门产品”营销活动在2011年推出后使其对手“快疯了“。而这个“下一个热门产品”营销活动就是戈尔登策划的。

  据传,戈尔登已经与HTC先签订了为期三个月的工作合约,直接向后者董事长王雪红汇报工作。三星在安卓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营销也因此成为HTC争取在该市场获得主动的一个主要问题。

  今年年初,王雪红曾表示:“说实话,我从来没想到营销有这么重要,而我们在这方面做得的确不好。”当时,HTC已经高调聘请了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和英国男演员加里-奥德曼出演电视广告。如果HTC计划扭转局面,那么听从戈尔登这个曾使其在竞争中落伍、在广告营销方面经验丰富的人的建议可能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吴佶、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