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Galaxy Alpha成首款配备Gorilla Glass 4智能机

2014年12月12日09:34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alaxy Alpha成首款配备Gorilla Glass 4智能机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androidcommunity网站12月10日报道,三星Galaxy Alpha智能手机已面世数月,近日有关它的一个细节被披露出来。特殊玻璃生产商康宁公司(Corning)称三星Galaxy Alpha是首款应用Gorilla Glass 4的智能手机。

  三星将厚度仅为0.4毫米的Gorilla Glass 4作为Galaxy Alpha的离散触摸玻璃屏。康宁声称这是其生产过的最抗摔玻璃屏,它的出产是基于对玻璃在使用中破碎原因的大量研究上。

  研究者发现70%的智能手机屏幕损伤是由对其的激烈碰触造成的。康宁公司的研究者利用屏幕破损的数据,构想出在实验室检测设备的方法,进而生产出了又薄又耐摔的Gorilla Glass 4。

  康宁还指出全球有超过30亿,涵盖1395种型号的设备都在用Gorilla Glass。(实习编译:何茵 审稿:陈薇)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