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TCL智能手机发展强劲 海外市场增长迅猛

2014年12月12日09:35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CL智能手机发展强劲 海外市场增长迅猛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12月10日报道,中国电气设备制造商TCL早前并购了阿尔卡特手机业务,近日推出了lcatel OneTouch系列智能手机。据悉,2014年11月TCL手机销量创新高,共计510万的出货量,同比增长70%。

  本年度11个月以来,TCL累计手机销售3610万台,同比增长140%。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称,Alcatel OneTouch系列傲居拉美西语区手机零售商榜首。一直以来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做出不懈努力,销量排名第四。2014年11月,TCL在包括手机以及其他产品的销量上达到830万,同比增长14%。而本年度11个月以来的总销量达6490万,同比增长32%。

  据TCL称Alcatel OneTouch是第一个将搭载火狐操作系统的移动通信设备出口到非洲市场的品牌,定于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此外,TCL宣布推出面向中国市场老客户的新款智能手机,并提供线上销售。(实习编译:王静 审稿:陈薇)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