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外媒:谁“偷走”了三星Galaxy S5的销量?

2014年12月12日09:34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谁“偷走”了三星Galaxy S5的销量?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12月11日报道,三星Galaxy S5系列在各大市场销量不佳,三星公司也正面对被高端智能手机和低端智能手机“夹击”的尴尬状况。

  如果你生活在美国你可能不会发现三星Galaxy S5系列销量正在下降,因为仅在美国市场S5的销量高过上个系列。从总体上看,在S5发售的前三个月,其销量比S4低25%,更不幸的是公司的产量却增加了20%,这也就造成了产品的积压。

  在三星公司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在前六个月的销售中S5的销量比S4同期低了50%,但是总体销量却上涨了20%。S5系列销售如此惨淡的原因之一,中国的运营商关闭了其一家分公司。但是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却持续看涨,本土手机小米的市场表现也越来越好。

  三星在本年度第二季度正式发售Galaxy S5,但是却在此季度销售惨淡,小米在此季度的销量超过三星14%,也使得三星不得不把小米看作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虽然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有小幅度下降,但是其总销售量却是呈上涨趋势。

  目前三星所处的位置十分尴尬,几乎是被夹在高档和中低档手机之间,相信三星公司会重新制定销售策略、研发新产品重新巩固其地位。(实习编译:韩旭 审稿:陈薇)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