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4】

2014年04月18日08: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真八核:联想黄金斗士S8

  联想黄金斗士S8采用了5.3英寸的大屏,而该机的厚度仅为7.9MM,这样就带来不错的手感,该机还采用了双卡双待模式,这样就可以保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不会漏接任何一个电话,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也是拍出不错的照片,这样在外出的时候时时刻刻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联想黄金斗士S8正面配备5.3英寸LTPS全贴合屏,其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的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系统。在拍照组件方面,该机采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包含LED补光灯,成像质量不错。

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编辑点评:

  联想黄金斗士S8黄金机身设计,配有铝合金支架,外形十分靓丽。5.3英寸的大屏设计,再加上八核处理器,这样的配置不超过千元。最重要的是联想声明,该机会与京东进行合作销售,并承诺会有大量的现货供应,像这么实惠的手机放开了来卖,的确也是证实了联想在整个手机产业链上的优势。

  联想黄金斗士S8 (行货)

  [参考价格] 9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毕磊、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