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3】

2014年04月18日08: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真八核:TCL么么哒

  TCL么么哒该机采用了5.5英寸大屏设计,720P的分辨率也是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该机预装了基于Android 4.2深度定制与美化的乐蛙OS 5操作系统,该系统也是扁平化风格,这也是目前安卓系统的整体趋势,功能设计上乐蛙OS 5有自家的主题、应用商店、系统与安全和小工具。通知栏下拉选项还有许多快捷设置。

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图为 TCL么么哒

  TCL S720T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惊艳。在处理器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在摄像头方面该机在机身背面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第二代BSI摄像头,F/2.0大光圈,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效果还是不错的。

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图为 TCL么么哒

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八核浪潮依然凶 近期热门八核手机盘点

 

  图为 TCL么么哒

  编辑点评:

   TCL么么哒从这名字看上去就会肯定会受到女生朋友的喜欢,而该机的配置5.5英寸的大屏也是现在的主流。500万的前置摄像头也是让许多爱自拍的女生喜欢。这样一款手机送给女朋友最好不过了,同时该机还有TCL么么应用,在情侣之间互传信息资料轻轻一碰就好了。

  TCL么么哒(行货)

  [参考价格] 77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毕磊、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