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微信摇来的他是有妇之夫 女子提分手遭刀砍

2014年04月17日10:3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摇来的他是有妇之夫 女子提分手遭刀砍

  微信摇来的他是有妇之夫 女子提分手遭男友刀砍 2014年04月17日 08:4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0“我可以不恨他,但不可能原谅他。”小霞口中的“他”,也就是昨天下午涉嫌故意杀人罪在杭州西湖区法院受审的男子盛某。

  小霞说,自己从死神边上捡回一条命,而差点要了她命的正是与其交往了一年多的男友盛某。

  女友遭男友砍伤生命垂危

  来自湖北的小霞1989年出生,是杭州城西一家宾馆的服务员。比小霞大6岁的盛某是河南人,和小霞交往时,他是一位有三个孩子的父亲。

  去年12月3日下午,杭州城西留下街道一家宾馆房间内,小霞遭遇惊魂时刻。她的脖子被人用刀砍中,医生检查发现小霞食管、气管等处离断,差点就伤到动脉,生命垂危。与小霞同处一个房间的男友盛某,两只手腕处也受伤不轻。

  因为小霞的几位小姐妹亲眼目睹了事发过程,凶手盛某很快被刑拘并在伤愈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对于小霞的受伤,盛某有两种不同的说法:在警方第一次笔录中,盛某承认砍杀小霞,自己自杀;而昨天,他却在法庭上坚持自己没有杀害小霞的想法,只是想以自残的方式逼小霞回头,但小霞分手离意已决,在争执过程中,手中的菜刀才砍到了小霞的脖子。

  微信结识的男友,未料竟是有妇之夫

  盛某说,他与小霞在2012年通过微信认识,两人一见钟情。小霞坦承,在一开始交往时,盛某对她的确很照顾,但她并不知道盛某已婚;此外盛某还痴迷赌博,有时赌得身上连买一瓶饮料的钱都没有。

下一页
(责编:毕磊、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