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微信摇来的他是有妇之夫 女子提分手遭刀砍【2】

2014年04月17日10:3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摇来的他是有妇之夫 女子提分手遭刀砍

  小霞说,自己好几次向盛某提出分手,但对方总是以自残相逼。

  “我都下跪求她,希望她不要离开我。”盛某提到,事发当天下午,自己在宾馆房间里找到小霞,但小霞不理他。想到自己在老家法院起诉和妻子离婚,不甘心的盛某于是将事先藏在身上的菜刀拿了出来……

  盛某说,自己一心想娶小霞,当时他只想吓吓小霞,让她不要离开他,但小霞把脖子伸过来,让他有胆量就砍。

  “我当时根本没想到要砍人,也不想伤害自己。”盛某在法庭上辩解说,自己没有杀人的故意,看到小霞脖子大出血后他也害怕了,为了减轻自己的责任,他也用刀砍了自己的右手和左手。

  盛某表示,砍自己时他是用刀平着砍的,并没有求死的意思,只是为了制造“小霞抢救不过来他也不想活”的假象。

  “我希望他得到应有的惩罚。”小霞当庭提出20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其中整容费5万元,精神损失费12万元。

  虽然在法庭相见,但双方没有正眼看对方一眼,而小霞的脖子中间可以清晰看到一道长长的手术后留下的疤痕。

  盛某表示,因为自己的冲动害了小霞一辈子,也害了自己一辈子,他愿意赔偿小霞,但目前没有经济能力赔偿。

  经过近两小时的庭审,审判长表示将择日对本案作出一审判决。

上一页
(责编:毕磊、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