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细数红米八大劲敌 各个身怀绝招【6】

2014年04月11日09: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诺基亚X

  诺基亚X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无论该机的配置与否都是诺基亚一次绝对的创新。该机支持双卡双待,以Asha为501为原型机,整机的风格还是非常清新,很适合年轻朋友使用。此次诺基亚与国内UI提供商乐蛙进行合作,提供更多样化的主题选择,与诺基亚多色彩配色相得益彰。

全新安卓神机 诺基亚X京东预约有特价

  图为 诺基亚X

  诺基亚X采用一体式简洁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一块4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机身内搭载1GHz主频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同时还有512MB运行内存和4G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32GB容量扩展,同时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定制的诺基亚X软件平台。另外该机还有一枚300万像素的单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同时该机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

全新安卓神机 诺基亚X京东预约有特价

  图为 诺基亚X

全新安卓神机 诺基亚X京东预约有特价

 

全新安卓神机 诺基亚X京东预约有特价

 

  图为 诺基亚X

  编辑点评:

  诺基亚X是诺基亚推出的首款Android手机,因此被人们广泛关注,在京东上市以来,预约量极为惊人,这主要是因为人们对诺基亚手机还是抱有深刻的感情,同时这款诺基亚X的价格也不贵,在京东仅售599元,当做备用机也不错。目前该机的首批货已售罄,下次抢购时间是4月14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X(行货)

  [产品售价] 5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072520.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