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细数红米八大劲敌 各个身怀绝招【4】

2014年04月11日09: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华为荣耀真八核畅玩版

  自不到两千元价位的真八核并且支持双3G网络的华为荣耀3X推出之后,荣耀系列再次借助荣耀真八核畅玩版刷新了八核高配置的底价,让如今的千元机拥有顶尖性能、1300万+500万双摄像头拍照、2GBRAM等挑战主流的高端配置。

千元级真八核 华为荣耀畅玩版登陆京东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版

  华为荣耀畅玩版具有简洁的机身,它的正面采用了全贴合的5.5英寸IPS屏幕设计,其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硬件方面则采用一颗1.7GHz主频MT6592八核处理器,配有2GB RAM+8GB ROM的内存,支持最大32GB容量扩展,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拍照方面该机有着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和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组合;并配有3000mAh大容量电池。

千元级真八核 华为荣耀畅玩版登陆京东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版

千元级真八核 华为荣耀畅玩版登陆京东

  

千元级真八核 华为荣耀畅玩版登陆京东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版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畅玩版最新登陆京东,人气极高,在昨天第一轮开放抢购之后瞬间就被抢完,这主要是因为该机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它的八核处理器比普通四核的运行速度更快,运行能力更强;同时该机的超高像素镜头组合也很值得称赞。高人气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该机的价格仅为998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并期待它的下一轮抢购。

  华为荣耀畅玩版(行货)

  [优惠价格] 998元

  [促销商家] 京东

  [链接地址] http://item.jd.com/1099153.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