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新型智能手机电池:充满电只需30秒

瑞雪

2014年04月10日09:2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型智能手机电池:充满电只需30秒

  生活在21世纪的现代人经常都会面临一个问题:智能手机快没电了,却没时间充电。

  但据BBC新闻报道,现在这个问题将可得到解决。报道称,一家名为StoreDot的以色列创业公司称其已经开发出一种新型电池,能在短短30秒钟时间里就充好电。

  报道称,StoreDot在微软召开的Think Next大会上演示了这种新型电池,结果令人感到惊喜:只用了26秒钟,一部三星Galaxy S4手机就从空电状态变成了满电。

  StoreDot是一家纳米技术公司,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称其已经开发出“下一代电池,只需几分钟而非几个小时就能充满电量”。除了开发这种新型电池以外,该公司还在利用纳米技术开发数据存储、显示及医疗产品。据BBC新闻报道称,预计StoreDot的新型电池技术将在三年内开始商业化运作。

  这对移动计算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原因是电量不够持久已经变成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由于Facebook移动应用的耗电量太大,苹果iPhone智能手机经常都会面临低电量的问题。

新型智能手机电池:充满电只需30秒

  作者:瑞雪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中国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