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传Galaxy S5电池两小时充满 

晨曦

2014年01月16日15:16    来源:腾讯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Galaxy S5电池两小时充满 新电池容量增20%

  Galaxy S5的传言铺天盖地。日前,美国科技新闻网站PhoneArena引述知情人士称,Galaxy S5将采用快速充电技术,不到两小时可充满。

  据多家媒体称,三星Galaxy S5将使用2900毫安时的锂电池,不过其将使用一种快充技术,这样可以节省充电时间。不过消息人士并未提供更多详情。

  消息人士还称,Galaxy S5将采用一种更先进的锂电池,同样的电池体积下,电量可以增加20%。这样,虽然Galaxy S5的电池容量高于Galaxy S4的2600毫安时,但是电池体积将保持基本不变,手机内部空间可用于其他组件。

  由于Galaxy S5功能更为强大,支撑2K分辨率屏幕,因此尽管电池容量增加,但是消费者可能无法期待续航时间变长。

  之前,斯坦福大学曾经披露了一个高容量锂电池的技术,它采用了硅而不是石墨,作为电池中电极的材料,这样可以使得容量增加。

传Galaxy S5电池两小时充满 新电池容量增20%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