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6秒电池充满 未来或将技术运用至手机

2014年08月04日13:35    来源:机锋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6秒电池充满 未来或将技术运用至手机

  想象一下,如果能在短短26秒内将手机充满电,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其实,这并不是想象,这就是现实。目前,通过Kickstarter的资助,发明者Shawn West已经将此项技术研究了出来,制造了一款26秒就能充满电的充电电池。

  据悉,该款充电电池可以用来代替普通的AA、AAA、C、D型电池,电池运用的是锂离子电容来存储电量,并解决了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并且,Shawn West声称,该款电池可以拥有数千次的充放电过程,计划最早于今年10月发售。

  消息称,将来会进一步将此技术运用到智能手机电池中。如果消息属实,这项研究技术绝对会改变整个电池行业的现状,颠覆市场。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