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旗舰配置智能操作 HTC One M8评测

李军工

2014年04月09日08:32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旗舰配置融入智能操作 HTC One M8评测

  从HTC One开始,HTC在智能手机的工业设计上就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金属机身以及精湛的做工,HTC One在去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今年,HTC正式发布了One的升级版,新机在命名上延续了HTC One的前缀,加上了手机的代号M8,全新的HTC One M8在外形上有了新的变化,同时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让手机更加智能,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HTC One M8评测

  首先先来看一下手机的主要参数。

基本参数外形设计屏幕参数主摄像头前摄像头

HTC(宏达)M8t 移动4G手机(晶丝灰)TD-LTE/TD-SCDMA/GSM非合约机 ( 点评)
手机型号 HTC M8,HTC ONE M8
操作系统 安卓Android 4.4
系统界面 HTC Sense 6.0
CPU型号 高通骁龙801
CPU核心数 四核
CPU频率 2.5GHz
GPU图形处理器 Adreno 330
运行内存(RAM) 2GB
存储卡 MicroSD(TF)卡, 最大128GB
电池容量 2600毫安时
尺寸(长*宽*厚) 146.36×70.6×9.35
屏幕尺寸 5.0英寸
分辨率 1080×1920像素
屏幕材质 SLCD
主摄像头像素 400万像素
前摄像头像素 500万

  配置上HTC One M8达到了目前顶级旗舰的水准,5英寸1080P再次让用户感受到极致的显示效果。手机屏幕覆盖康宁Gorilla 3代玻璃,抗刮效果更佳突出,无需在额外贴保护膜,保证屏幕的安全,以及最大程度上提升手机的显示效果。

HTC One M8评测

HTC One M8评测

可视角度

  在手机顶部,依旧采用了与HTC One相同的小孔型耳机听筒,手机底部同样采用这样的设计,这是为了手机的前置双立体声扬声器而考虑,虽然外观上与HTC One相似,但是内部的音箱腔体进行了重新设计,外放音量会更大,音质也会有所提升。

HTC One M8评测

  手机采用的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500万像素,F2.0光圈以及广角镜头可以让手机在自拍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喜欢自拍的用户可以使用HTC One M8拍出非常不错的自拍照,同样也适合自拍合照。

HTC One M8评测

  前面介绍了手机底部的扬声器小孔,这里面除了扬声器以外,还包括手机的话筒。手机采用了内置在屏幕中的虚拟系统按键,这样的设计会令手机底部的预留区域有些大,比较影响手机的外观以及操作体验。

HTC One M8评测

  前代HTC One机身的金属占比达到了70%,在HTC One M8上,这一比例达到了90%,手机的金属外壳从背部一直延伸到手机机身四周,将手机包裹起来。机身背面拥有柔和的曲线,令手机紧贴手掌,握感更加舒适。

HTC One M8评测

  HTC One M8将手机的天线放置在金属机身构架内,全新的设计令手机在机身包裹下依旧能够保证良好的信号,凭借这样的设计,会让不少“金属控”网友心动不已。HTC One M8机身厚度为9.35mm,算不上薄,但是确是一款握感非常舒适的手机。

HTC One M8评测

HTC One M8评测

  在手机右侧的是存储卡槽以及音量键,机身左侧的是SIM卡槽,存储卡槽与SIM卡槽都需要取卡针才能开启,手机采用Nano SIM卡,标准卡以及小卡用户需要到营业厅更换专用的Nano SIM卡。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