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HTC首款WP8.1手机W8曝光:金属机身 双摄像头

陈薇

2014年07月04日09:44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首款WP8.1手机W8曝光:金属机身 双摄像头

  据国外额谜题7月3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HTC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 8.1系统手机将命名为W8,预计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

  @evleaks透露,HTC W8基于HTC A9开发而来,而该机是HTC一款未发布的手机,传言称将是拥有高端硬件配置,但价格较为便宜的高性价比机型。与此同时,该机在硬件配置上依然保留双摄像头以及全金属机身。

  除了@evleaks外,台湾媒体也传出消息称,HTC W8机型也同样搭载了HTC BoomSound音效,并且还采用了Duo Cameras景深相机,至于手机的外形应该会沿用HTC One M8的全金属设计。

  因此,结合此前HTC美国公司总裁Jason Mackenzie的表态,他们的新款Windows Phone设备已在路上的说法,以及爆料大神@evleaks在此前透露的消息,相信在今年第三季HTC确实有可能会推出HTC One M8的WP8.1系统版本,并借助全金属机身和双镜头设计来与诺基亚手机进行较量。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