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400mAh口香糖设计 中兴红牛电池曝光

2014年03月31日08:5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400mAh口香糖设计 中兴红牛电池曝光

  将于4月9日发布的中兴红牛手机近日在其微信账号公布了手机电池照,图片显示该机电池采用了口香糖式的长条型设计,容量为2400毫安时。

2400mAh口香糖设计 中兴红牛电池曝光

  中兴红牛手机电池照

  中兴红牛手机电池照

  去年年底随着中兴终端的独立,曾学忠被任命为中兴终端CEO,据称具备“互联网思维”是其执掌中兴手机帅位的重要原因。此前曾学忠接受采访时表示真正打上自己烙印的中兴产品应该会在今年二季度推出,红牛品牌如今看来正是这第一步。另笔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该品牌幕后运营团队多数来自nubia团队。

  中兴红牛logo

  此前,关于中兴红牛手机的配置可谓众说纷纭,不过官方近来已经进行辟谣明确表示不会采用联发科8核处理器。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中兴红牛手机将支持4G网络并定价于1500元级。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