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仅为1810毫安时 iPhone 6电池容量曝光

 沈唱唱

2014年07月18日08:1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仅为1810毫安时 iPhone 6电池容量曝光

  日前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曝光了疑似iPhone 6内置电池的谍照。从图片上看,iPhone 6的电池仍然采用竖长型设计,电池的容量为1810mAh(3.82V)。

iPhone 6电池遭曝光 容量为1810mAh

  iPhone 6电池谍照曝光

  Nowhereelse.fr网站表示该电池谍照拍摄于生产线,在中国惠州地区生产。

iPhone 6电池遭曝光 容量为1810mAh

  iPhone 6电池谍照曝光

  苹果iPhone 5s的电池容量为1560mAh,如果iPhone 6的屏幕尺寸增大为4.7英寸,一块1810mAh容量的电池不知道能不能拥有较好的续航能力。

  早些时候台湾《电子时报》曾报道,苹果对其电池及其他部件提出了超薄的要求,电池厚度限制在2毫米,对供应商提出了技术方面的挑战。传闻iPhone 6将在9月发布,让我们期待该机的进一步消息。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