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淘宝手机一周销量排行【3】

2014年03月26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最爱iPhone 淘宝手机一周销量排行

  苹果iPhone 5

  作为苹果旗下的经典机型,iPhone 5的整体外观不但延续了前代产品简约时尚的风格,而且造型变得更为纤薄修长,全金属外壳提升了整机的质感。此外,A6处理器也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

全新设计体验升级 电信版iPhone 5评测

  苹果iPhone 5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iPhone 5的屏幕尺寸为4.0英寸,分辨率则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为326,不过实际显示效果确实清晰了很多。此外,该机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

全新设计体验升级 电信版iPhone 5评测

  苹果iPhone 5背面图片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A6处理器,运行内存升级为1GB,整体性能较之前代也有了大幅提升,实际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6版本,其中Siri语音也正式支持中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苹果iPhone 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288元

  [公司名称] 淘宝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