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淘宝手机一周销量排行【2】

2014年03月26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最爱iPhone 淘宝手机一周销量排行

  苹果iPhone 4

  如今,随着iPhone 5s热销,iPhone 4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iPhone 4作为首款采用Retina屏的智能机,不仅震撼了人们的视觉神经,同时也成为手机进化史上的一块“里程碑”,给用户带来革命性的视觉体验。

苹果4 8G                   2480睿风

  iPhone 4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iPhone 4采用了前后玻璃面板配合金属边框的机身造型,机身厚度仅为9.3毫米。该机正面是一块3.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9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后置一枚5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并且配备LED闪光灯,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苹果4 8G                   2480睿风

  iPhone 4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4内部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A4处理器,内置PowerVR SGX535图形芯片,图形处理性能强劲。系统方面,该机则采用了自家iOS操作系统,该平台拥有近40万款软件应用。软硬件的完美融合让iPhone 4运行起来非常流畅,整体表现俱佳。

  iPhone 4(8GB)(改版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