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互联网手机的最新动态

2014年03月21日08:34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永浩调戏魅族 互联网手机的最新动态

  先来回顾一个旧闻,就在上周,著名大嘴罗永浩又在微博里调戏了魅族以及黄章。有网友称,黄章没有读过书,无法理解到设计的理念,而罗永浩则不然。罗永浩表示,魅族UI的设计由于与此前声称的“侘寂(日本美学意识的一个组成部分,一般指的是朴素又安静的事物)”无关,所以才会被人嘲笑。

  虽然不知道该名网友是不是老罗搞营销的一部分,但不得不说,这就是互联网品牌常用的伎俩。刷微博、水军操作等等,除了罗永浩外,还有雷军、黄章等,均有通过这样的方法来提高自家手机的知名度。

  当然,这些制造声势的方法也就为了提高知名度,但真正能俘虏人心的还得回归产品本身。目前市面上存在着一些性能不俗却价格低廉的互联网手机。最新动态,全新品牌IUNI就在两天前正式发布了第一款产品IUNI U2,性能强悍不说,就看它的绿色金属一体骚气机身,笔者也恨不得整台来玩玩。

罗永浩调戏魅族 互联网手机的最新动态

  话不多说,就来看看这些热门互联网品牌的最新动态以及产品吧。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