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看看网友近期关注啥手机【2】

2014年03月19日08:3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携手三星S5 看看网友近期关注啥

  nubia(努比亚)官方微博2月17日晚发出“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March”的内容。考虑到此前Z2S及Z5S mini发布前,该微博也曾出现过相似内容进行暗示,由此来看nubia极有可能在三月推出全新产品,这事目前也正被网友们所关注着。

6.44英寸Z7?nubia三月或发布全新产品

  nubia官微截图

  之前一直有传,nubia会于今年一季度推出Z7手机,那么结合最新消息,三月新品很可能就是该机。此前传闻,nubia Z7将采用时下强劲2.3GHz骁龙800处理器,同时还集成Adreno 330 GPU,主频达550MHz。在其他配置方面,它还包括128GB超大存储容量、1300万像素堆栈式传感器、f/2.0超大光圈以及运行Android4.4 KitKat系统并搭载nubia全新UI界面

6.44英寸巨屏旗舰 nubia Z7真机再曝光

  疑似nubia Z7手机图

  另外从nubia官微这张图看,Z7很有可能会支持4G与全3G网络制式。至于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手机中国的后续报道。

  nubia Z7

  [价格猜测] 或1999元

  [发布时间] 3月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