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90后最佳之选的8大手机【8】

唐其麟

2014年03月12日09: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观/配置并重 90后最佳之选的8大手机

  精致小屏人气:苹果iPhone 5s

  对于90后群体,一般是机不离手,从口袋掏出手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有事没事都想去看一下手机,这时候如果手机太大的话,必然会十分的不方便;所以网友们也可以考虑一下小屏幕手机,最出色的当然就是苹果iPhone5s,在外形上不用多说,相信没人觉得iPhone 5s不漂亮。而性能上,64位处理器足以保证手机的流畅性。iPhone 5s追求的是小而精,因此喜欢小屏手机的网友非常适合。

外观/配置并重 90后最佳之选的8大手机

  图为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设有一块4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内置中采用了全新的64位苹果A7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并配合M7协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搭载iOS 7操作系统。此外该机在HOME键配有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机身背面设有800万像素镜头,加入了双LED补光灯,前置镜头还是保留在120万像素的规格。

外观/配置并重 90后最佳之选的8大手机

  图为 苹果iPhone 5s

外观/配置并重 90后最佳之选的8大手机

 

外观/配置并重 90后最佳之选的8大手机

 

  图为 苹果iPhone 5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旨在设计满足单手操控的智能手机,所以它的屏幕仍保留在4英寸,这样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从口袋中取出。同时苹果手机也旨在打造更加智能的手机,所以在人性化方面做得十分到位,iOS系统能够方便的下载软件,运行极为流畅,使用手机非常频繁的年轻用户很适合。不过该机的价格较贵,建议经济条件较好的网友选购。

  16GB金色苹果iPhone 5s(行货)

  [参考价格] 4900元

  [销售商家] 海润通讯

  [商家电话] 010-51655799 18611579000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二期地下二层B2924

  总结:

  以上这8款手机都非常注重外观和配置,做工细腻,像经典的HTC One、魅族MX3等,都是典型的内外兼修产品;此外新上市的ELIFE S5.5和索尼XM50h在外观上也都下了不少功夫,同时它们在娱乐方面还有出色的表现,绝对够时尚。当然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话,90后群体可以考虑vivo Xplay3S和iPhone 5s,其中Xplay3S是超强娱乐型手机,而5s则是高人气热门机,它们一定能够满足对手机要求较高的90后群体的所有要求。

  http://mobile.zol.com.cn/439/4392476.htmlmobile.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mobile.zol.com.cn/438/4387864.htmlreport1711精致小屏人气:苹果iPhone 5s 对于90后群体,一般是机不离手,从口袋掏出手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有事没事都想去看一下手机,这时候如果手机太大的话,必然会十分的不方便;所以网友们也可以考虑一下小屏幕手机,最出色的当然就是苹果iPhone 5s,在...

  责编点评

  庞超 90后是这个时代新生的力量,他们具有知识、活力和正能量,对生活的质量有较高的要求,也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同时90后也是患有手机依赖症最多的用户群体,他们对手机要求非常高,不仅要有美丽的外观,同时还要有强悍的配置。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