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细节曝光 售价或超6000

2014年03月12日08:53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细节曝光 国内售价或超6000

  MWC2014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一年智能手机发展的风向标,在MWC2014上我们能够看到今年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作出改变,比如诺基亚终于出了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在保持智能手机高配置的时候开始关注用户健康方面等。

  只有改变才能获得新的发展机遇,苹果可以说是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发展步伐,不过在iPhone5、iPhone5s推出之时,外界不少声音都表示苹果目前已经缺乏创新能力,今年苹果iPhone6即将亮相,此前网上不断有消息称iPhone6将会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

  虽然距离iPhone6发布还有好长一段时间,但是现在已经有关于iPhone6的消息不断在网上曝光,今天我们就细数一下近期关于iPhone6的消息,看看到底靠不靠谱。

  ●外观小修小补还是重新设计?

  关于外观方面,很多人都认为iPhone4才是最经典的iPhone,除了当时令人震惊的大屏触控操作及以外,本身手机的设计也是非常精美,可以说iPhone4是当时超前设计的一款手机,即使放到如今依然不落伍。所以在iPhone5推出之后,不少用户大失所望,就是因为iPhone5的设计没有达到用户期望的高度,甚至外形还不如其他手机厂商的产品。从目前网上获悉的消息,iPhone6或许会在设计上推翻之前的思路,采用新的设计方案。

  这里说到的新设计有两种,一种是放弃圆角矩形的设计,转而采用与iPad mini相似的形状,另外一种就是在边框上做文章,让iPhone6变成第一款“无边框”手机。

  目前网上关于两种设计的iPhone都有了渲染图亮相,虽然都是一些设计师自己YY的设计,不过历年这种渲染图与最终的iPhone都会有相同的地方,所以也值得我们关注一下。

  采用无边框设计的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从正面看几乎看不到手机的边框,另一种就是在手机侧面也拥有一块屏幕,用于显示通知项目。这两种设计,第一种应该会更好实现一些。

  在手机侧面添加一块屏幕显示通知内容,这样的设计三星在早些时候已经有了相似的产品推出,不过只是作为概念机展示,并没有量产,所以在设计上应该是有较大的难度,苹果虽然工业设计出众,但是要想在新iPhone中实现,应该还是有些困难的。

  编辑分析:从iPad上来看,苹果有意打造家族化设计风格,iPhone6采用类似iPad的设计是完全有可能的。目前无边框与边框显示屏无法批量生产,iPhone6采用这样设计的可能性很低。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更多的选择推出两种屏幕尺寸

  虽然在iPhone刚刚推出的时候,因为大屏触控操作,可以说颠覆了传统的手机行业,不过随后的iPhone3G、3GS、4、4S都是保持了3.5英寸的尺寸,即使到了5、5S也仅仅是扩大到4英寸,而Android手机目前屏幕已经突破6英寸了,至少在屏幕尺寸上,iPhone已经跟Android有了比较大的差距。

  对于现在用户钟爱大屏手机的这个现象,苹果在iPhone6上应该会作出改变。网上现在的消息是iPhone6将会推出4.7与5.5英寸两种不同的规格,两种规格的手机配置不同,一个是旗舰,另一个屏幕小点的定位稍低一些。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