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vivo Xplay3S性能体验

2014年03月11日08:2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款软件极限测 vivo Xplay3S性能体验

  最近几个月时间,手机圈儿可谓热闹非凡,频频亮相的新机让人看得眼花缭乱,vivo Xplay3S就是其中颇为引人关注的一款产品。这款手机于2013年12月18日发布,它是热销机型Xplay的升级版,除了外观的变化,其最大的改变和提升还是来自于硬件配置方面。

13款软件极限测 vivo Xplay3S性能体验

  vivoXplay3S

  这款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6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2K(2560×1440像素)级别,由此它也成为了全球首款2K智能手机。除此之外,vivo Xplay3S的硬件配置也达到了高端水准,机身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3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32GB ROM+3GB RAM的内存组合,足以同任何一家的旗舰正面PK。

13款软件极限测 vivo Xplay3S性能体验

13款软件极限测 vivo Xplay3S性能体验

  参数信息

  当然,高主频处理器、大内存只能说明vivo Xplay3S具备了好的硬件基础,能不能百分百发挥“实力”,还得看手机内部硬件协同以及系统优化。就像打仗一样,先进的武器装备,还得需要优秀的士兵来操控,否则也只能是一堆废铁。近期,vivo Xplay3S将全面铺货销售,由于大多数消费者都没有真正体验过这款手机,所以仍心存疑问。为了让大家对vivo Xplay3S的性能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笔者专门挑选了13款主流硬件检测工具,让这款年度旗舰接受一场真正的压力测试。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