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流量套餐清零像吃鸡腿 肯德基:我的可打包

2014年03月10日0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流量套餐清零像吃鸡腿 肯德基:我的可打包

  手机套餐内流量到月底清零引热议,未用完流量转入下月呼声不断。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钟天华日前回应说:“套餐内流量月底清零是运营商的通行做法,打个比方说,在肯德基买了全家桶套餐,吃不完的鸡腿总不能退回去吧?”

图片来源新华社

  钟天华的“流量套餐清零像吃鸡腿”一经推出引起网友如潮热议。肯德基官方微博对此调侃称:“肯德基的鸡腿肯定不会清零。吃不完可以打包、外带、与他人分享,还可以回家炖汤、烧菜,总之是你的,想咋用咋用!”

  肯德基表态“我的可以打包带走,继续再用”,引得网友追捧,点赞不断。有网友夸奖称其:“机智的小肯”、“调皮的肯德基”。网友“T亲王”则夸张的表示:“回答的好精辟,有种冲进肯德基来一个全家桶的冲动。”中经网友“糖心元宵”则说:“无辜躺着中枪的KFC回击的漂亮!”

  "流量套餐清零像吃鸡腿"说法受到如此的关注,归根结根在于与普通网友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所以调侃之外,网友们重点关注的还是“流量清零”的问题。中经网友“昨夜如梦”表示:“用鸡腿来类比不妥!食物不能退,是从卫生和安全的方面考虑,合理。流量没有这些方面的顾虑,清零不合理。”

  网友“周歌地球村”则建议道:“手机流量包月根本不是‘肯德基全家桶’,而是属于‘定额自助餐’类,二者完全没有可比性,‘流量肯德基说’是伪命题,纠缠于此没什么意义。问题的关键在于流量费、漫游费等垄断价格如何下降,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