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华为智能手表谍照曝光:外媒称欠新潮(图)

2014年02月24日08: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智能手表谍照曝光:外媒称欠新潮(图)

华为智能手表谍照曝光

  华为智能手表谍照曝光

华为智能手表谍照曝光

  华为智能手表谍照曝光

  据著名科技博客瘾科技2月20日消息,日前一位华为高管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有关其可穿戴智能产品的图片,消息一出,立刻得到了关注。

  因为此前,华为曾期望可以在2014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WMC)上发布其研发的智能手表,因而曝光的这个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即将面世的智能手表。

  虽然该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就曝光的图片而言,这款智能手表看上去有些笨拙,其外观设计一点谈不上新潮时尚,如此看来,华为这次也未能有所大突破。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那就是这张照片是由华为即将在本次WMC上发布的平板荣耀X1拍摄而成的。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对于华为在下周举行的WMC上将要亮相的产品有所期待。因为照片中这个拥有蓝色腕带的手表仅仅可能是其智能手表的早期设计方案。而在华为没有正式发布前,任何人都不能确定其真实性。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