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二代智能手表来袭?果壳5月将有重大发表

2014年05月03日13:46    来源:环球网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代智能手表来袭?果壳5月将有重大发表

  从今年初开始,果壳第二代智能手表的传闻从未停止,之前网络上曾经广为流传的GEAK Watch2真机谍照和概念图也证明这款产品确实存在。近日有消息表示,果壳电子GEAK Watch2第二代智能手表有可能在五月发布。

  3月初,谷歌为智能手表开发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正式发布,MOTO、LG等品牌随即表示将跟进推出基于该系统的智能手表,果壳电子前期爆出的GEAK Watch第二代智能手表谍照的UI界面也来自Android Wear。若消息属实,果壳电子将成为国内首个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品牌。

\

果壳GEAK Watch2概念设计图

  据悉,韩国LG的G Watch智能手表也将在5月发布。虽然和MOTO 360一样均采用AndroidWear操作系统,但不同于MOTO 360的圆形屏幕,LG G Watch采用传统的矩形触摸屏,由此可以看出智能手表的外形正想着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除了已经曝光的果壳智能路由器,果壳电子五月会带来哪些新品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