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5s暴跌 10款冰点价手机盘点【5】

2014年02月21日09:0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5s跌破四千 十款冰点价手机盘点

  三星GALAXY S3

  昔日旗舰三星GALAXY S3的魅力依旧不可抵挡,强悍的配置外加“智能休眠”、“体感拨号”、“智能提醒”等人性化的功能,三星S3无时不刻的在给用户极佳的体验。作为Android阵营中的排头兵,三星旗下的GALAXY系列表现十分出众。

1.4GHz四核旗舰 三星I9300低价热销中

  三星GALAXY S3正面图

  三星GALAXY S3在外形上与其前两代产品相比有显著改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有着圆润的曲线,并选用了窄边框和加入了金属拉丝元素,带给用户良好的握持感同时又显得气质非凡。屏幕上,该机采用了4.8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HD Super AMOLED屏,能带给用户鲜活清晰的画面。影像方面,该机搭载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配合,支持极速连拍、完美拍摄功能并附带LED闪光灯,可拍摄1080p视频,综合表现出众。

1.4GHz四核旗舰 三星I9300低价热销中

  三星GALAXY S3背面图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颗三星猎户座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配备1GB容量RAM,性能依旧强悍。三星在人机交互方面做得也十分出色,三星GALAXY S3加入了“智能休眠”“体感拨号”“智能提醒”等一系列更人性化的功能,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三星GALAXY S3(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