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王彬

2014年02月18日09: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距离本月24日开幕的MWC2014展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习惯在年初的时候通览全年的各种大小展会,希望能够找到一整年可能的产业趋势。对于手机这条产品线来说,大部分人可能对CES、MWC、还有国内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非常熟悉了,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其他展会也同样颇具看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洞悉2014年手机行业的几件大事。

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通信展会

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MWC2014展馆地图概貌(图片来自GSMA官网)

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2014全年国内外通信展会概况(表格版权归ZOL所有,点击查看大图)

  1月份的CES已经过去,2月份的MWC马上开展,接下来还有什么?3月份有德国慕尼黑的CeBIT,4月份有微软开发者大会,6月份比较忙碌,包括了宝岛台湾COMPUTEX、苹果WWDC、以及上海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再接下来就是9月的德国柏林IFA、美国CTIA与刚刚提到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了。请注意,这些还都只是能够确定日期的大型展会,各种突发事件比已经提到的要更多!

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种种迹象表明诺基亚已经对Android敞开怀抱(图片来自诺基亚官方微博)

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不管是谷歌还是联想MOTO永远是MOTO

该买还是该等? 闲聊2014全年国内外展会

  到底是三星GALAXY S5还是三星Tizen呢?(图片来自GSMARENA)

  MWC临近,各大厂商已经坐不住了,传说中极有可能发布的三星GALAXY S5发布与否都在情理之中,关键是几个意料之外的消息更值得关注。屏幕尺寸升级的HTC全新“渴望”系列将如何在国内中低端市场存活?HTC One的升级换代产品能否挽回颓势?3月底的三星论坛,全新的Tizen会不会真的如宣传的那样重磅?已经曝光了邀请函的MOTO、诺基亚,这两位昔日王者会以什么样的姿态示人?华为、中兴、联想、酷派这四大国产厂商,要如何与OPPO、VIVO、Nubia、魅族、大可乐等等新生代保持优势?产业链又将引领行业向什么方向前进?诸多的疑问,一周之后就将全部揭晓。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