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细数智能手机圈八之最

刘文忞

2014年02月18日09: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英寸/8核/2K屏 细数智能手机圈八之最

  当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中,新品层出不穷,而且很多产品都创造了新的行业纪录。也许在数月之前的还算是最XX的,现如今已经作古,而这也间接反映出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换代之快。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愿意持续不断看到有新品上市,毕竟每个人和每个人所关注的面儿还是不一样,比如像外观方面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更别说在当前智能手机中还有性能、拍照、续航、体验等诸多考量方面,想当全民偶像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7英寸/8核/2K屏 细数智能手机圈八之最

  7英寸/8核/2K屏 细数智能手机圈八之最

  7英寸最跨界大屏:酷派大神

  酷派大神首先登场,它所占据的是最大屏这一项,而其7英寸的尺寸,在目前也是绝对的优势,似乎敢于将此称为智能手机的,目前仅有酷派大神这一款产品,而且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该机得到了人们的共鸣,对于当前众多的智能手机产品来说,如此的影响力还是极为罕见,即便是现在的苹果iPhone都很难再有这样的表现。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图为 酷派大神

  酷派大神外观看上去非常霸气,源自其正面的7英寸黑钻级全贴合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4.2及其融入的全新CoolLife UI 5.5操控平台。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2.0超大光圈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图为 酷派大神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7英寸8核+惊叫价格 酷派大神京东首发

 

  图为 酷派大神

  编辑点评:

  酷派大神将屏幕纪录拉入7英寸阵营,也由此成为了当前首款达到这一规格的智能手机,无论跨界程度有多大,它始终都是智能手机的范畴,当然你可以将其当作是平板来用,但这仍然不会改变它的产品定位,此外该机在核心方面尝鲜八核处理器,这一点也足够劲爆。目前酷派大神在京东报价1888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快来关注一下。

  酷派大神(行货)

  [产品售价] 1888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039332.html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