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热门“街机”预测 小米领跑【21】

宋焕丰

2014年02月17日08:4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moto X

  就在去年,摩托罗拉终于推出了自家旗舰产品—MOTO X,这款手机是谷歌同时控制硬件和软件的首款机型,它给予了这家互联网巨头对终端用户体验更多的控制权。MOTO 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随意定制的机身,这也给予消费者最大的权限选择自己的爱机,避免“撞机”的尴尬。目前,该机价格已有所下调,相信会在今年有不错的表现。

MOTO X正面图片

  MOTO X正面图片

  MOTO X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强大的定制系统,据称有504种不同组成形式,它包括18种颜色后壳、前面板黑白两种颜色、7种机身侧边按键与摄像头边框颜色以及16GB与32GB两种容量都可进行选择定制。MOTO X配备一块4.7英寸72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采用了Magic Glass的新款康宁大猩猩玻璃,并使用弧面设计。此外,该机内置1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采用了最新的ClearPixel影像技术。

MOTO X背面图片

  MOTO X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MOTO X内部搭载一颗摩托罗拉X8移动处理系统,它是基于骁龙S4 Pro处理器、1.7GHz双核Krait CPU和Adreno 320 GPU组成,搭配2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

上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