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热门“街机”预测 小米领跑【15】

宋焕丰

2014年02月17日08:4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moto G

  moto G作为摩托罗拉发布的千元级强机,其采用了4.5英寸触摸屏,屏幕表面覆盖有防刮擦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而且内部硬件还涂了一层防水纳米涂层,整体保护十分周全,除做工外,该机的配置也很主流,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目前,该机不足千元的价格非常超值,如果在国内开卖,相信会拥有不俗的销量,是最具街机潜力的手机之一。

moto G正式发布

  moto G正式发布

  moto G正面配备了一块4.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此外,该机背面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仅支持720p视频录制,可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moto G官方照

  moto G官方照

  moto G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骁龙400处理器,辅以1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3 Jelly Bean,并可升级至最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