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电信版iPhone 5s/5c将通过软件升级使用4G

魏德龄

2014年02月12日08:3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信版iPhone 5s/5c未来将可通过软件升级使用4G

  2月12日消息,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售的电信版iPhone5s/5c,即型号为A1533、A1532的两款机型,未来将可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来直接使用天翼4G。

  不久前,苹果已经开始通过运营商配置文件15.6、15.7的推送,为原有的港版iPhone5s/5c用户官方上带来了对于移动3G和4G的支持。春节前还通过iOS7.05的固件版本推送来规范国内销售的不同版本iPhone5s/5c手机间对于运营商网络的支持状况。同时,通过这几次软件更新还提高了iPhone5s/5c手机4G网络下的稳定性,提升了手机在通话后回到4G网络的速度。

  近日,随着电信天翼4G即将推出的消息蔓延,记者了解到,原有的电信版iPhone5s/5c手机的用户也将可以如同中国移动用户一样未来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来使手机获得对于电信LTEFDD的4G网络支持。届时,用户升级后去电信营业厅更换4G号卡后便可不换机、不换号升级至电信4G。

  另外,目前在一些电信网上营业厅的宣传中,已经开始把电信版iPhone5s/5c手机作为4G手机进行宣传销售,并且通过文字标注称iPhone5s/5c未来将可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直接使用天翼4G。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