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今日行情:iPhone 5C仅1999 三星W2014破九千

2014年11月03日10:1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日行情:iPhone 5C仅1999 三星W2014破九千

  转眼一周即将过去。今天,多款热门产品于经销商处再度报出低价。比如,人气热门手机——苹果iPhone 6(港版)售价已经跌破5000元大关,即将趋于稳定。而三星最新旗舰产品——GALAXY Note4也爆出低价,关注多日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至于更多价格信息,大家请参看我们下面带来的今日行情汇总。

  iPhone 6仅售4899元

  原本看起来9月19号这个平淡无奇的日期,被首批港版iPhone 6的到货给整的沸沸扬扬。和往年一样,第一批iPhone售价往往都比较高,不过对于急于想要体验全新手机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

31日:iPhone 6降价 Note4现货发售中

  iPhone 6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苹果iPhone 6一改此前小巧风格,采用一块4.7英寸屏幕,手机整体尺寸已经可以和Android机接轨了。这块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326ppi。并且这次iPhone 6还打出了超薄牌,更大更薄的机身设计也是它的一个特点。

31日:iPhone 6降价 Note4现货发售中

  iPhone 6背面图片

  相比iPhone 6的外观改动,该机在硬件方面的升级似乎显得毫无悬念。它搭载一颗苹果A8处理器,并且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16/64/128GB内置存储空间,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同样也保持在120万。系统方面,iPhone 6采用目前最新的iOS8操作系统,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苹果iPhone 6(16GB港版)

  [参考价格] 4899元

下一页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