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5c 即将停产 明年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2014年11月28日08: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5c 即将停产 明年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根据台湾工商时报的消息,苹果将于明年让 Phone 5c 彻底退出历史舞台。iPhone 5c 将在明年中旬停止生产,目前苹果供应商 纬创与富士康将会逐步停止代工 iPhone 5c。本周早些时候,KGI Securities 公司分析师郭明池发表投资者报告,称 iPhone 5c 和 iPhone 4s 将会在2015年促销后停止生产。

  iPhone5c 去年发布,定位是中端产品。目前,苹果只提供容量为8GB 的 iPhone 5c,与 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组成了 iPhone 产品线。苹果停止生产 iPhone 5c 可能是为了精简 iPhone 产品线,并只出售配备 Touch ID 指纹识别传感器的 iPhone。

  2013年发售以后,由于当时的旗舰手机 iPhone 5s 需求很高,所以 iPhone 5c 的销量远低于预期。去年底,苹果尝试促销 iPhone 5c,在 Tumblr 和雅虎网站上发布大尺寸广告。其他报告显示苹果去年已经开始减少 iPhone 5c 订单,并增加 iPhone 5s 产能,以满足用户需求。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